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9-12-28

新聞│夢幻午茶聖誕市集 逾兩千人感受幸福氣息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250
 

更生日報 記者蕭道田/報導


 臺東美術館首次臺東美術館園區舉辦「夢幻午茶‧聖誕市集」活動,此次市集與過去不同,規劃與以往不同的方式呈現,不僅設了入口打卡拍照處,市集也以較文青的方式擺攤,結合美食、生活選物、親子活動、生活體驗、音樂等多重元素呈現,音樂表演更是以草地音樂的方式貼近民眾演出,此外,還提供聖誕集章闖關兌換聖誕草莓泡芙乙份,聖誕小丑不定點的出現在美術館園區內與民眾互動,吸引了兩千多人次的人潮進入臺東美術館園區參與聖誕市集活動。

  臺東美術館於十二月初點亮園區的聖誕樹及周邊燈飾,開啟一系列的節慶系列活動,聖誕燈飾讓途逕行人頗為驚豔,亦對今年聖誕及跨年有更多期待。 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美術館透過聖誕燈飾環境藝術、文創市集以及音樂表演活動,臺東美術館將成為二○二○年末觀光亮點,而今年縣府亦邀請到較與以往不同的創意業者進駐市集,來到臺東美術館,透過市集方式與民眾分享拿手食材與手作品,除了讓大家體驗聖誕佳節溫暖氣氛,也能感受幸福的氣息。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鍾處長表示,二○二○臺東美術館「夢幻午茶‧聖誕市集」將熱鬧登場,民眾可以伴著音樂,漫步於美術館的樹林市集中,市集品牌集結臺東在地畫會與學會、臺東學校、手作職人、料理人、各行各業創意家,超過三○個攤位,皆可謂一時之選,而音樂演出不僅邀請臺東在地藝人余文秀、蘇奈與蘇瓦那以及旮勒思南樂團,更邀請曾獲得第二十二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吉他手Sakinu阿輝與他的太太Savi所組成的Umaq屋瑪客樂團作壓軸登場,邀請所有民眾一起至臺東美術館感受聖誕節歡樂溫馨的氛圍。

新聞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44822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