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2-12-18

轉知|國立臺灣美術館辦理「中華民國第二十一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164
中華民國國際版畫雙年展於1983年開辦,是當代歷史最長久的國際版畫展之一,辦理之宗旨在於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加強東西方藝術價值相互瞭解,並網羅世界各地版畫工作者之優秀作品,藉以提升我國版畫藝術之創作風氣與水準。長年累積的努力,獲得國際版畫藝術工作者熱烈的迴響與支持,不但促進了臺灣版畫創作風氣,更漸次受到重視與肯定,成為國際間矚目的版畫藝術交流盛事之一。

第二十一屆的徵件簡章已公開發布,於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2月5日開放線上報名。

活動相關資訊可查詢:
國立臺灣美術館網站:http://www.ntmofa.gov.tw/
「中華民國國際版畫雙年展」活動網站:https://printbiennial.ntmofa.gov.tw/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