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8-10-02

2019臺東美展得獎名單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2129
「2019臺東美展」獲獎名單揭曉 11/9將於臺東美術館展出 每二年籌辦一次的「臺東美展」是臺東縣政府為推廣美術創作及賦予文化風氣不遺餘力推動的重要藝文...「2019臺東美展」獲獎名單揭曉 11/9將於臺東美術館展出

每二年籌辦一次的「臺東美展」是臺東縣政府為推廣美術創作及賦予文化風氣不遺餘力推動的重要藝文活動,而每屆的美展更在呼應時代潮流當中,同時不斷地對藝術重新定義及更新。

「2019臺東美展」在歷經近一年的籌劃、徵件、初審到送交實體作品評審過程,由467件參賽作品中評選出89件進入複審;並在9月初收實體創作:第一類書畫類22件、第二類繪畫類35件與第三類攝影、雕塑及新媒體藝術類27件,共計84件一同競逐臺東獎。「2019臺東美展」於近日評審出獲獎作品,傑出精彩創作委實讓三類評審委員一番激烈討論。

各類得獎名單近日將公告於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的最新消息-本處公告(http://www.taitung.gov.tw/ccl)及臺東美術館網站的最新消息(http://tm.ccl.ttct.edu.tw/home)。所有作品預計將於108年11月9日於臺東美術館舉辦開幕暨頒獎典禮,屆時歡迎縣民朋友及藝文愛好者共襄盛舉。


2019臺東美展得獎名單如以下附件: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