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9-06-22

展覽預告│【NO.101王德瑜個展】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938
  

【NO.101王德瑜個展】

│關於藝術家│

王德瑜 WANG TE-YU
 
王德瑜的創作連結著身體的各種感官,建構對空間的另類想像。不定型的作品,在無人參與、有人參與、或是每次不同的人參與時,都有著不同的體驗。如同在創造「遭遇」般,人與人、與作品、與空間、與布膜間不同的遭遇。在每次的遭遇下,都是一次全新的過程。
 
自1995年起,王德瑜曾於臺灣、馬來西亞、德國、北京等地舉辦個展,並多次參與國際展覽,包括1996年臺北雙年展、2001年日本水戶藝術館「亞細亞散步─ CUTE」、2002年法國Enghien-les-Bains當代藝術雙年展、2005年橫濱三年展、2016年日本「KENPOKU ART 2016 茨城縣北藝術祭」、2019年奧地利OK當代藝術中心「Sinnesrausch 2019 ─ Art and Motion」、2019年韓國釜山現代美術館「The Phenomenon of the Mind: Facing Yourself」等。
 
+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pdelvd
 
全票 新臺幣50元(一般民眾)
團體票 新臺幣30元 (團體參觀人數滿 10人(含)以上)
優待票 新臺幣20元       
•持本縣縣民身分證件。
•3歲以上未滿18歲之兒童。
•持醫護人員工作證件。
免費 •未滿3歲及65歲以上長者。
•領有並出示身心障礙證明者,及必要之陪伴者限1位,須同時入場。
●備註:優待或免費參觀者請憑證或出示載有年齡、身分或其他公務機關核發之相關證明文件。

+
臺東美術館

展覽日期:109.7.18~109.8.28
展覽地點:臺東美術館 (臺東市浙江路350號)
開幕茶會暨記者會:109.7.18 (六)  15:00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

●展覽佈置現場縮時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gPGop55k
《NO.101 王德瑜個展》佈展紀錄影像-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FHTdvytkU
《NO.101 王德瑜個展》佈展紀錄影像-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xJFoY0M4Y&t=1s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