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系列講座
在台灣思考攝影——《攝影之聲》的實踐與另翼的可能
講題|
在台灣思考攝影——《攝影之聲》的實踐與另翼的可能
 
講者簡介|
李威儀,影言社創辦人暨主編,同時主責《攝影之聲》雜誌與影像論述相關之書籍論叢,獨立從事寫作、編輯、設計與出版工作。曾獲頒行政院文化部金鼎獎「最佳主編獎」、「最佳設計獎」與「人文與藝術雜誌獎」。目前於台北生活和工作。
 
影言社簡介|
影言社成立於2011年,出版影像文化刊物《攝影之聲》,致力探索攝影的文化、歷史與思潮,並持續推動影像閱讀、書寫和研究,長期關注台灣與亞洲視覺文化及媒介的發展歷程,重視亞際連結,邀集國內外學者、藝術家與文化工作者參與撰述,透過每期不同的主題視野,製作出豐富的專題單元,收錄重要的創作文獻;同時也出版《SHOUT》特輯系列,以多樣的表現形態集結為當代影像創作紀錄。影言社亦發行文集與譯叢,是台灣少數專注於攝影與視覺文化論述領域的獨立出版單位。

活動資訊
  • 日期 111-04-23~111-04-23
  • 地點 台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
  • 場次 111-04-23 (六)   14:00~17:0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