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當期活動

系列講座
<台灣美術史聊聊天>
【講座活動】 <台灣美術史聊聊天>
#小周末晚上來一場與從前的相遇
◆活動時間:113/4/25(四) 晚上7點-9點
◇活動地點:台東美術館 大文創教室
◆超級講師: 顏娟英 教授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XGD46e
------------------------------------------------
顏娟英老師,美國哈佛大學藝術史系博士,研究藝術史分為中國與台灣兩個區域。
台灣美術研究始於1987年,進行全台畫家田調工作,美術創作中的傳統要素及現代性追求,與自我認同的再塑是老師關心的主要課題。
身在台灣當代美術史中的顏娟英,因長年進行學術調研與台灣各方畫家都緊密連繫,就像朋友般一起呈現台灣美術史脈絡,並在各方展覽與發表中都有顏老師的身影。
多年研究累積發表數不勝數,身為大家老師的老師,在美術史領域,顏老師像人民心中的女神,守護著台美史的真諦。
-------------------------------------------------
{講座小花絮}
在美術資訊成長期的台東,大大師級的顏娟英老師,收到台東美術館的邀約,欣喜優雅地願意來為大家分享他所熟習的台灣美術。
希望實踐台東的藝術公民平權同時,也來見見台東的朋友們 (大家的魅力那~~麼大)。
活動資訊
  • 日期 113-04-14~113-04-25
  • 地點 台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
  • 場次 113-04-25 (四)   19:00~21:00
講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