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其他活動
人生如畫話人生 知本三仙伯朗道 -導覽說故事人才培訓-
導覽解說目的,在於引起特定之對象對當地環境之關注與了解,經由欣賞與知性的了解,提升較高品質的生活體驗,完整的解說服務,除必須讓觀眾在知性、感性上獲得滿足外,還須兼具啟發與鼓舞人心的功能。學習導覽解說技巧,達成專業人才,展現信心表達自我,熱愛鄉里推廣在地景點,民俗風情與文化特色之美。
 
講者:吳明秋
自2000年起擔任國立故宮博物院導覽解說志工,其間並參與各項導覽解說及教育培訓如:偏鄉、教育機構與文化場所等培訓學員工作,熟知故宮文物典藏,包含書畫、玉器、銅器、陶瓷器、雕刻、多寶格及圖書文獻等。現任台北市社區大學故宮文物賞析、故宮國寶悠遊趣、導覽技巧等授課講師。

 
活動資訊
  • 日期 112-04-30~112-04-30
  • 地點 台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
  • 場次 112-04-30 (日)   14:00~15:3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