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藝文表演
臺東回響樂團-黃文章【飛翔的希望種子】音樂會
03年10月成立的臺東回響樂團樂團,團員目前已有百餘人,成員皆為縣內各行業的人士,有國內外音樂科班學生及喜愛音樂的非科班社會人士所組成。專業而多元化的樂團曾於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藝廳及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國際廳演出,也曾受邀於〝南投夏日音樂會〞在105年9月3日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並在105年12月25日受邀參加105年臺東歲末系列活動於秀泰影城旁,轉運站前廣場演出。為配合活動主題,特別推出臺東回響流行樂組.弦樂五重奏和爵士樂團,以輕鬆、熱鬧的氣氛,與民眾共同歡慶佳節。

此次的音樂會將透過臺東基督教醫院婦產科黃文章醫師帶領的臺東回響樂團,用樂器和聲樂演出孟德爾頌的音樂-乘著歌聲的翅膀。希望透過音樂藝術的連結,讓臺東的文藝如飛翔的希望種子,散落在這片美麗的Alanger土地上萌芽茁壯。

對象 :一般民眾
費用: 免費
活動資訊
  • 日期 106-02-28~106-02-28
  • 地點 小文創教室-艾爾哥咖啡藝文空間
  • 場次 106-02-28 (二)   15:00~16:0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