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系列講座
講座│作伙來聽藝●歐亞美28國180座城市的永續美學設計故事


│活動資訊│

✦時間:5/16(六) 14:00-16:00
✦地點:臺東美術館藝術餐廳 ( 有石.有食 )
✦人數:一般民眾,限25名
✦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74ymp

+

│講座內容│

透過個人遊歷世界28國的綠色流浪,分享世界各國的永續環境發展、經典設計案例,並以故事的敘說、手繪的速寫搞、生動的影音圖文,互動的演說模式,帶領聽眾「自由選擇」,體驗一場量身打造的「五感旅行」。

這不是一場單純講者「說」、來賓「聽」的傳統分享,而是集合每一個人的「隨機選擇」,帶領在場聽眾,以「氣候變遷,全球暖化」與「綠色永續設計」為討論方向,共同創造一條專屬於當天的分享路線,在視覺與聽覺之外,加入其他感官,發現每一個設計藏身其後的故事與巧思。

+

│講者簡介│

楊天豪,一位跨領域的設計工作者,包含景觀設計師、設計旅行作家,數位媒體專欄作家,原民台行腳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共同催生台灣景觀碳足跡評估系統的起草人,於2020年創立「尋續建境-永續策略整合工作室」。

東海景觀學士,成大建築碩士。放棄公費留美之後,投身世界行腳,致力於觀察描繪各國永續環境的發展樣貌。除臺灣數個景觀設計與工程作品之外,亦著有《設計師之眼》、《設計師的綠色流浪》、《設計師的美學流浪》、《台灣綠築跡》等書。擔任《走進那道光》節目主持人期間,帶領觀眾深度探索不同視野的臺灣文化與建築之美。
活動資訊
  • 日期 109-05-16~109-05-16
  • 地點 展覽場館
  • 場次 109-05-16 (六)   14:00~16:0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