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系列講座
出來共藝術●當代音樂聲響的跨域新可能
▍活動資訊
 
時間:11/12() 15:00-17:00
地點:臺東美術館 視聽教室
講者:黃意芝(空總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臺灣聲響實驗室主任)
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連結:https://pse.is/4lk584
 
 
▍主題
 
當代音樂聲響的跨域新可能
 
邀請到空總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臺灣聲響實驗室主任黃意芝,來和我們分享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聲響實驗室的成立過程,到聲響藝術節與當代音樂聲響的跨域計畫介紹。從古典音樂、當代藝術,跨界到實驗影音,多元的表演組合,拓寬視聽藝術不受限的視野,嘗試融合各種聽覺的呈現方式。
 
▍講者
 
黃意芝
 
法國國家高等造型藝術文憑及法國第八大學造型藝術理論雙碩士,現為空總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臺灣聲響實驗室主任。
 
專長為造型藝術、當代藝術研究、影音裝置、藝術展演跨域計劃、國際展演合作交流(歐洲各藝術館舍機構及藝術節)、法國文化政策工程等。自2004 年起至 2020年間於文化部駐法代表處臺灣文化中心工作,擔任臺灣藝術家、團隊及各展演機構與國際歐洲各館舍藝文活動接軌的橋樑及各類展演活動自製策劃工作,例如法國馬樂侯研討會、威尼斯雙年展等國際交流專案…等。2020 年返台後於空總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臺灣聲響實驗室續推動與法國IRCAM合作各項計劃、籌備製作與人才培訓。
活動資訊
  • 日期 111-11-12~111-11-12
  • 地點 其他
  • 場次 111-11-12 (六)   15:00~17:0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