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藝文表演
舞蹈創作者董桂汝《彩虹行走人間》展演
來自臺南的獨立編舞者董桂汝,即將帶著作品《彩虹行走人間》行至臺東。104年6月21日(日)下午3時30分於臺東美術館戶外廣場,晚上6時於鐵道藝術村,結合舞蹈、音樂及空間,帶來精彩的演出。

《彩虹行走人間》是曾在英國學習當代舞蹈的創作者董桂汝,在去年完成巴黎西帖藝術村駐村時,所計劃呈現的作品。結合在巴黎駐村的經驗和感受,製作一個由表演藝術家團隊,包含5位舞者及5位音樂表演者,以舞蹈和音樂為主體,並加入繪畫與影像創作的複合型演出。

《彩虹行走人間》希望將舞蹈、將表演藝術回歸最簡單的分享,以探討臺灣這片土地與個人生命記憶的連結,書寫對自然的愛惜與希望。這次演出將會走入民眾的生活空間,以舞者的肢體孕育出如彩虹般的光彩流線,在音樂的烙印與溫暖的肢體能量流動中,共鳴每一個人的生命記憶。希望能藉由這個溫暖的作品,與每一位踩在生命道路上的人們一起看見彩虹。

文化處表示,2場次演出皆為免費欣賞,6月21日下午歡迎民眾至美術館戶外廣場、鐵道藝術村,一起欣賞這齣獨特的舞作,感受表演藝術即時的創作力量。

年齡:不限
對象 :一般民眾
費用 :免費
活動資訊
  • 日期 104-06-21~104-06-21
  • 地點 台東美術館戶外舞台
  • 場次 104-06-21 (日)   15:30~16:3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