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工作坊
出來共藝術●木刻體驗課程
▍活動資訊

● 時間:12/3(六) 10:00-12:00
● 地點:臺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
● 講者:向陽薪傳木工坊
● 費用:250元/人
● 對象:國小六年級以上,限額20組
● 報名連結:https://pse.is/4krjtw  (已額滿)

▍主題

木刻體驗課程

DIY樹葉點心盤,體驗木工線鋸、木雕、打磨等基礎木作。
專業木工師傅手把手教學,沒有木雕經驗的初學者也能親自操刀,一刀一刻,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講者

向陽薪傳木工坊

在排灣族的傳說中,下雨,是洗淨大地;漂流木,則是洗淨大地之後,大地之神掉落的頭髮。

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利用廢校的多良國小成立的向陽薪傳木工坊,提供當地就業機會,部落民眾學習木工、認識木材,甚至開始發想創作,將大量堆積在岸邊的漂流木再利用,發展出漂流木工藝,現今則使用疏伐木,製作大型木工家具、客製紀念品、小朋友的童玩等,成為部落的夢想基地。

▍繳費資訊

銀行:玉山銀行(808)台東分行(0716)
帳號:0716940052901
戶名:臺東縣原鄉天使文創協會莊文毅
 
▍注意事項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辦理。
※本次課程無開立收據或發票。
※此為付費限額活動,報名後請於五天內繳費,繳費後因個人因素取消恕不退費,請務必確認自身狀況後再報名,謝謝。
※繳費完成後將會收到臺東美術館的確認信,若五天內未收到確認信,請來電089-330252蔡小姐。
活動資訊
  • 日期 111-12-03~111-12-03
  • 地點 台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
  • 場次 111-12-03 (六)   10:00~12:0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