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系列講座
講座│出來共藝術●談藝術季:在地社群與創作的關係


│活動資訊│

✦時間:7/04(六) 14:00-16:00
✦地點:臺東美術館藝術餐廳 ( 有石.有食 )
✦講師:蘇素敏 (2018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 / 策展人)
✦人數:一般民眾
✦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8GRgMj

+

│主題│

談藝術季:在地社群與創作的關係
----觀看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經驗

藝術季除了以節慶活動的型態存在之外,是否能成為一個區域自我敘說的資料,經過設身處地的取向,釐清地方發展的前後脈絡,建構出一個屬於地方的故事,以及表達我們目前的理解。經過藝術創作的論述引發區域多重社群特質的對話與轉化,從藝術節慶的觀點來看一個區域的「自我發展」,以及所呈現的社會文化與當代處境的關係。

+

│講者│

蘇素敏

台灣出生,北歐長大, 2006與友人一同創辦花蓮地方誌《O’rip》;爾後又創立了《花蓮日日》,結合手創、藝廊與書店的複合式經營,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推廣更有價值的生活方式;長期關注部村落、籌辦地方性的活動,持續用自己的力量推廣花蓮。

2018年再創辦《節點共創Node Creative》,節點顧名思義一個人,一個單位,都是一個節點,不同的節點連結,就會產生不同的力量以及不同的可能性。一個集結共創未來的單位,以co-working方式執行專案,實驗在地組織共構的新方案,近年透過策展專案培育人才,累積觀點,一起成為花東發展的影響力。
活動資訊
  • 日期 109-07-04~109-07-04
  • 地點 展覽場館
  • 場次 109-07-04 (六)   14:00~16:0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