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回顧

工作坊
2022臺東美術館聲音藝術節 – 耳朵帶路工作坊:山林場


今年聲音藝術節規劃了 耳朵帶路系列工作坊,共分為「山林」、「溪流」、「老街」與「海洋」四個場次,引導大家用自己的腳步,循聲深入臺東,用另一個角度擁抱這片土地。
 
羅安聖是魯凱族獵人,台灣原住民族的山林智慧以及獵人狩獵哲學,傳承在現代追蹤師身上,住在金峰鄉壢坵部落的青年魯凱族獵人羅安聖,具有國際追蹤師執照,透過學習走入寂靜山林,讓參與者沉浸於獵徑中,打開身體感官,體驗野地的自我感受,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透過聲音能夠探詢到與萬物生命聯繫的脈絡。
 
▌ 耳朵帶路工作坊 |山林場
日期:7月9日 (六)
地點:歷坵部落山林
時間:8:00-17:30
人數:12人
費用:800元/人 (含市區接駁與午餐)
※報名已額滿
 
更多詳情請參考聲音藝術節臉書或官網
聲音藝術節官網:https://soundarttaitung.wixsite.com/website
聲音藝術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choicsoundart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
▌承辦單位|臺東縣政府文化處
▌執行單位|臺東美術館、臺東大學美術產學中心
活動資訊
  • 日期 111-07-09~111-07-09
  • 地點 其他
  • 場次 111-07-09 (六)   08:00~17:30
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