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感動雞」藝術家彩繪助學特展 臺東巡迴展
2017時序雞年,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邀請臺灣當代抽象藝術大師-莊普創作「感動雞」素胚,以簡潔的水滴造型表達豐潤生命之意,並邀請三十位臺灣跨界創作藝術家參與生肖彩繪創作,呈現跨世代及跨領域創作風格的多元紛呈,及欣欣向榮的創作生命力!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與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共同合作,於臺東美術館舉辦「感動雞」藝術家彩繪助學特展-臺東巡迴展,並鼓勵花東地區藝術種子教師帶領逾千位學生找尋在地色彩靈感,並進行「小感動雞」彩繪創作,於本展同步展出學生各具特色的巧思,呈現各校豐沛多元的藝術創作能量。

感動雞創作者

霍剛、梁奕焚、李錫奇、黃文暉、吳炫三、顧重光、莊普、陳郁秀、賴純純、簡學義、許自貴、林舜龍、陸先銘、潘鈺、郭博州、林鴻文、王仁傑、連建興、董心如、陳俊良、蕭青陽、謝榮雅、陳建榮、蘇孟鴻、席時斌、鄒駿昇、黃薇珉、陳怡潔、蕭筑方、郭芃君

(依年齡排序)
展覽資訊
  • 日期 106-01-21~106-03-12
  • 地點 臺東美術館山歌、海舞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