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如影─偕汝穎創作個展
從鉛筆素描入門習畫,後進入水彩領域,再邁向當代藝術創作,至今已有十餘載。學畫初始,偕汝穎即抱定「不為比賽規格而畫,只因天地萬物自然之美而作畫,這才是我生活藝術、創作的作品。」迄今,仍堅持著初心。

108年接受梁奕焚老師當代藝術的長時間教導,近二年的偕汝穎在創作過程當中,漸漸了解隨手可得、萬物皆可入畫的方式,呈現出的每一幅作品,都能讓觀眾停下腳步走進畫中。

這次展出,偕汝穎整理出最初的素描、水彩、水墨畫到油畫及近期的不同時期創作。每幅畫每一階段都是成長的過程,不同時間、不同風格、不相同風貌的作品形式,饗諸同好與鄉親。

如影─偕汝穎創作個展
展期:2021/11/13(六)~2021/11/27(六)
地點:臺東縣藝文中心二樓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9:00~12:00;13:30~17:30(週一休館)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11-13~110-11-27
  • 地點 藝文中心2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