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臺東縣書畫教育學會105年會員聯展

臺東縣書畫教育學會前身為《臺東縣書法教育學會》,成立於民國97年,當時身為臺東女婿的著名書法篆刻家簡英智老師為提升臺東縣書法創作風氣,號召了當地喜好藝文及教育界人士一同籌備,於101年8月經過會員大會通過更名。

   本次展出會員書畫篆刻作品近1百餘件,主題為臺東采風,以書法、水墨與篆刻來表現在地特色,為這一年來學習成長的呈現,除了可讓縣民了解會員進步的軌跡,對於藝術涵養的提升必有相當大的助益。開幕當天將舉辦名家與會員書畫揮毫,歡迎各界蒞臨指教,共襄盛舉。

 

展出時間:105/12/7~105/12/24(每週二~)09:00~17:00
展出地點:文化處藝文中心1展覽室及藝廊

茶會日期:105/12/10日(星期六)上午10:00於藝文中心1樓大廳

展覽資訊
  • 日期 105-12-07~105-12-24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