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白絲帶網安文創展

在網路傳媒日益便捷的情況下,使用網路的年齡層逐漸擴增,白絲帶關懷協會長期關心青少兒的上網安全,每年定期發表數位出版品與學齡前手繪本,幫助學校與家長教導孩子們認識網路,建立健康、良好的上網習慣。2017白絲帶文創展蒐羅了大、小朋友的創作,包含繪畫、四格漫畫故事、攝影、文章及文字標語,不同的展現方式,傳達作者對網路的深入觀察與獨到見解,即使北風陣陣,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白絲帶協會鼓勵民眾在春節期間免費蒞臨觀賞,一同認識網路安全的重要。

 白絲帶亦提供家庭網安熱線02-89311785(補救成癮,e起幫我),輔導有網路成癮困擾的青少兒與家長,修復親子關係。 
 

展出時間:106/1/27~2/21(每週二~)09:00~17:00
展出地點:文化處藝文中心2展覽室及藝廊


展覽資訊
  • 日期 106-01-27~106-02-21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