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2021聯邦藝術巡迴展
創立23年以來,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聯邦銀行的贊助及支持下,長期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文化的推廣,挖掘與培育臺灣本土優秀的藝術家並鼓勵本土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能持續傳承藝術創作理念,期望能藉由如「聯邦美術新人獎」、「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台灣美術貢獻獎」等獎項及「聯邦藝術巡迴展」的策展舉辦,創造一個讓所有藝術創作者可以嶄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幫台灣在地藝術文化的發揚及保存盡一份心力!
 
由聯邦文教基金會舉辦之「2021聯邦藝術巡迴展」自110年09月15日至110年09月29日於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展出。本次展出內容包含聯邦藝術比賽之「第18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與「第23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得獎作品,參觀民眾可同時欣賞到印象及寫實兩種不同油畫風格之參賽優秀作品。本次得獎者分別為「第18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李佳榕、優選:周宇彤、吳岱瑾、入選:吳貞霖、陳心慈;「第23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陳皇佑、優選:林子慶、曾冠雄、入選:黃惠姍、白穆君。
 
【作品介紹】
第18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李佳榕/作品-潺聲
第23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陳皇佑/作品-《角落系列-曙光》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09-15~110-09-29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