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色藝·精靈·蛻變─臺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聯展
臺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10月29日,在縣府藝文中心二樓展覽廳暨兩側藝廊舉辦今年度的第三次全員聯展,這項展覽到11月11日截止。10月30日早上10點協會將在縣府藝文中心一樓舉辦開幕式。
 
理事長賴世榮表示,今年協會有三次的全體會員聯合展覽,在台東應屬創舉,這次展覽創作量更是高達180幅以上,能夠一年舉行三次全員聯展,作品又多元化,更屬不易。這是全員的創作心血結果,歡迎縣民前往參觀,他也呼籲縣內學校團體師生前來參觀。
 
在疫情壟罩之下的2021年,會員除了潛心創作之外,首發今年三月在中華會館展出。八月初更到縣境之北的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展出,盡創作者藝術下鄉的社會責任。
 
協會今年邁入第18年了,賴世榮年初接任理事長,他認為藝術創作入門,不應有框框設限,因此決定招募條件上,廣開大門,不但吸引原有的油畫創作藝術家前來加入,也吸引更多其他的藝術創作者加入。
 
這項開大門的作法,吸引更多的水彩、水墨、書法、陶瓷畫、膠彩畫甚至剪紙等民俗藝術工作者加入,不但提升原來油畫創作的質和量。也因為各方創作者加入這個大熔爐,互相交流下,藝術創作方向更多元化了,可謂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賴理事長他很有信心表示,任內除了鼓勵新人加入,更重要的「質的提升」,將是日後會務的重點。會員因為互相學習,互相交流技法,每周固定的安排進修,所以作品的進步是可以期待的。


展覽資訊
「色藝·精靈·蛻變─臺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聯展」
展期:2021/10/29(五)~11/11(四)
地點:臺東縣藝文中心一樓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9:00~12:00;13:30~17:30(週一休館)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10-29~110-11-11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