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臺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10年會員書畫聯展
台東縣向來被稱為「後山」,除意指各項建設均落後應戮力開展,地區擁有豐富自然、人文、及藝術元素有待積極開發也是刻不容緩的。臺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擇定7月16日-8月5日於南京路藝文中心一樓展場舉辦「110年會員書畫聯展」匯集該會及縣內的藝文菁英作品,這些作品之媒材及創作技法豐富、工筆花鳥飛舞、透視山水寫意、西畫油彩跳躍,造就更細緻的藝術語言,民眾在欣賞之餘可參透作者藝術思維,並觀照宇宙大千世界,彷彿我們是一群悠游自在的魚。陶醉於墨與色彩的靜謐、繽紛世界,歡迎地區民眾與我們遨遊這藝術美好境域的藝文饗宴。
 
策展單位臺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吳秋娥理事長表示:本會一直致力於「全民美術」理念的傳承與推廣,學會不定期辦理會員間藝文交流活動。此次聯合展之規模及參展名家雲集意義上實屬難得,希望藉此鼓勵民眾踴躍參與以激發地區藝文風氣,同時開拓會員藝術視野讓創作天地能更寬更廣。去年至今台灣淪於疫情所困對台東鄉親心情而言;此次美展想必能給大家久旱逢甘霖的舒緩,基於全島一命 防疫不能鬆懈原則,為避免群聚感染,本會免除了熱情的開展活動,採低調平實;無開幕式、無現場揮毫與茶會等不失隆重精彩的方式進行。
 
本會會員之藝文專才涵跨繪畫、篆刻、雕塑、陶藝,寫作、攝影、花藝及音樂等創作領域,參與展出本會名家有:曾興平、陳諪華、陳英忠、湯仲權、黃志榮、林美慧、吳秋娥、謝貴文、陳進興、偕汝穎、江美惠、黃妙慧、鄭世華、楊綉萍、楊鴻明、張國興、楊雅婷、余碧玉、鍾婷文、李如華、徐瑞貞、林威克、黃純子、廖玉琴、林彩盆、許清塩、黃永興、鄭聘贏、林秀婷、辜錦菊、陳宥蓁、張壽桂、戴瑞雲、曾雪梅、蔡明峰、歐陽葳璨…等數十位會員之創作,120餘件作品精彩皆具特色。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07-16~110-08-05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