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2021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墨舞畫影」會員聯展
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2021年會員聯展『墨舞畫影』,自9月1日至9月13日於台東縣藝文中心一樓展覽館及一樓藝廊展出,因應疫情關係,此次聯展不舉辦開幕式,誠摯歡迎大家於展期間踴躍前往參觀欣賞指教,入館參觀時請全程戴口罩。

繪畫不僅只是模仿大自然,還要加上創作者本身的觸動和獨特的理念將之呈現出來,才能算是最滿意的作品。美術教育學會會員的創作媒材多元化,常常會藉著聯誼的機會或者三五成群寫生時,彼此互相討論,進而實驗創作,無形當中繪畫大大提昇技巧,並且衍生出各種媒材的趣味性及相融性,所以藝術創作就好似一場場夢幻色彩和筆觸的遊戲,藉由顏料媒材和筆觸變換出無窮盡的絕妙新意境。

美術教育學會的會員來自社會各個階層,不論是科班或非科班,皆秉持著對藝術的愛好且是發自內心真誠的追求藝術的創新層面,愛畫玩畫,醉心於藝術創作,所以從此次聯展的作品就可窺知一二,期盼能藉由此次會員聯展,會員們能再次碰撞出
藝術深層意境的火花外,也能在疫情期間為單調沉悶的生活注入新的生命元素,共同追求人生的真善美意境。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09-01~110-09-13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