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110學年度寶桑國中第十一屆美術班學習成果美展


110學年度寶桑國中第十一屆美術班學習成果美展

展期:111年5月27日至6月1日
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1樓展覽室及藝廊

寶桑國中美術班成立於民國98年8月,目前學校每年級各有美術班一班。美術班之課程包含一般學科課程及美術專業課程,並辦理各類美術營,安排縣內外藝文展覽參觀活動。藉由多元的教學內容及方式,提供學生不同的藝術體驗,啟發學生的創意與思考,涵養學生藝術鑑賞的能力。
學校自111年5月27日(星期五)起至6月1日(星期三),於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一樓展覽室及藝廊舉辦「美術班學習成果美展」。
此次展出主題為「打開怪奇日記簿」,同學們因藝術聚在一起,共同學習,努力追求各自夢想,而展開的三年怪誕、奇幻又有趣的日常。展出作品約100件,類別有素描、水彩、水墨、版畫、設計、漫畫、複合媒材等,呈現全體美術班學生平時於美術領域學習及創意表現之成果,誠摯邀請各界嘉賓蒞臨指導,與我們一起來打開怪奇日記簿!
展覽資訊
  • 日期 111-05-27~111-06-01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