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110學年度新生國中第29屆美術班成果美展──『藝.意』
110學年度新生國中第29屆美術班成果美展─『藝.意』
展期:111年5月17日至5月24日
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1、2樓展覽室及藝廊

臺東縣立新生國民中學第29屆藝術才能美術班學習成果美展─『藝.意』,訂於111年5月17日至111年5月24日於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1、2樓展覽室與藝廊展出,本次展出作品達約200幅,類型涵蓋水彩、素描、設計、版畫、水墨、電繪、複合媒材等,充分顯現學生們三年來辛勤創作的成果,也為臺東縣注入最純真的藝術湧泉。
校長林銘欽表示:「恭喜美術班的孩子們能在此科技發達的世代,仍培育藝術種苗於內心並展現於實作中,這些作品是孩子三年學習生涯最重要的資產,願他們未來都能再接再厲,將藝術融於生活之中。」誠如校長所言,此次美展以『藝.意』為主題,正是這屆美術班孩子,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中,用藝術傳達內心的“藝念”。
『藝.意』海報設計中的女孩代表著美術班,每個人都和女孩一樣充滿著想像與創造力,透過創作工具,發揮專長,化成每個獨一無二的泡泡,也在為自己創造更多成就及未來。這是美術班同學對藝術創作的激動,也是他們想展現在眾人眼前藝術的魅力。
竭誠歡迎各位家長與喜愛藝術的民眾蒞臨觀賞,一齊來感受孩子們青春熱情的創作力,因為您的支持,使孩子能肯定自我,成為持續前進的動力,為臺東縣散播更多美的藝術種子。

※本檔展覽開幕式因疫情取消。



 
展覽資訊
  • 日期 111-05-17~111-05-24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