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參數─臺東大學數媒文教系2017畢業展

臺東大學數媒系第三屆首次對外舉辦的大型畢業作品展覽,相信透過這一次的展出,讓臺東居民能夠透過學生的作品瞭解本系學生所學,開幕當天展場內更舉辦了表演活動,讓大家感受到學生們活潑的青春氣息,而106級的學生以數位媒體設計與應用、文教產業與在地結合為主要的學習宗旨,所學呈現了他們的畢製結晶,主要包含四大類:數位創作類、互動科技類、動畫影片類、遊戲類,作品和地方文化教育有所結合,展覽期間學生也將販售設計之相關周邊產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民眾能給予支持,是學生們前進的最大動力;誠摯邀請民眾至藝文中心參觀展覽、打卡按讚粉絲專頁,共襄盛舉。亦有其他展覽活動相關資訊也歡迎至臉書搜尋粉絲頁「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畢業展」進行了解。

 

展出時間:106/2/25~106/3/8(每週二~日)09:00~17:00
展出地點:文化處藝文中心1樓展覽室

展覽資訊
  • 日期 106-02-25~106-03-08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