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現在~我想來點”新小的美術”套餐」 ─2021新生國小美術班第六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
新生國小自4月28日至5月4日於文化處藝文中心展出美術班第六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展出全校3至6年級美術班學生作品共200餘件作品,創作媒材有水彩、水墨、平面設計、版畫、複合媒材等,創作出獨特的藝術作品,呈現這群熱愛藝文的孩子學習的心路歷程,刻畫出細膩豐富純真多彩的世界。

展覽主題「現在~我想來點”新小的美術”套餐」,現在,您想來點什麼樣的套餐與享受呢?是能奔馳在七彩世界中的水彩套餐,還是能徜徉在黑白生活中的水墨套餐?或是能遨遊在傳統文化中的廟宇彩繪套餐?新小的美術套餐各式各樣、有大有小,有平面也有彩繪,每一件作品都不受拘束的,在創意與想像中成為獨一的個體,作品們有著理念、有著靈魂與生命。

現在,邀請您來點”新小的美術"套餐吧!您,將會感受到美術班學生們暢遊在學習藝術的道路上,以多樣貌且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來呈現作品,在這過程中,不斷的去探索、發現和學習,學到了許多有關藝術的課程,在每個階段當中,快樂學習與成長。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暢遊藝術的世界,一起感受藝術在心中舞動時的快樂。

-
開幕|110/5/1(六) 上午10:00
展期|110/4/28(三)-5/4(二)
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展覽室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04-28~110-05-04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