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藝遊豐way」─ 2017新生國小美術班第二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

   新生國小自3月16日至3月27日於文化處藝文中心1、2樓展覽室及藝廊展出,美術班第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全校3至6年級美術班學生作品共200餘件作品,媒材有水彩、水墨、平面設計、版畫、複合媒材等,創作獨特的藝術作品,呈現這群熱愛藝文的孩子學習的心路歷程,刻畫出細膩豐富純真多彩的世界,歡迎蒞臨欣賞。

  展覽呈現完整的創作歷程,以「藝遊豐way」為展覽主題,「美術班學生暢遊在學習藝術的道路上,以多樣貌且豐富的藝術表現形式來呈現作品」,在這過程中,不斷的去探索、發現和學習,學到了許多有關藝術的課程,在每個階段當中,都能快樂學習與成長,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暢遊藝術的神秘世界。

   臺東縣新生國民小學於100學年度申請成立藝術才能美術班,奉臺東縣政府核定,在101學年度起設置縣立第一個國小美術班,迄今第年,本屆六年級畢業班為美術班第屆畢業生。美術班每年招收縣內具有美術才能的小二升小三在學學生,根據相關規定,安排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與規劃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以提供具有美術才藝或潛能之國小學生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成立美術班以來,師生們的努力,積極參與全國縣內外各項美術活動和比賽均履獲佳績,與政府機構、民間團體合作的藝文展演活動,將資源帶入校園,也讓學生把藝術帶入社區慈善及教養機構,落實對社會人文的關懷,讓藝文學習在新生國小校園茁壯。

   此次展出是新旅程的開啟,期待另一次的豐收。您的蒞臨就是給予孩子們最大的掌聲及肯定,願將這份初熟果子的喜悅,於「藝遊豐way」美展中與您分享!

展覽資訊
  • 日期 106-03-16~106-03-27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