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藝大力面──國立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第32屆美術班畢業展

國立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第32屆美術班畢業美展,由陳怡靜老師及黃郁芳老師指導,本次展覽主題「藝大力面」,代表在藝術的世界裡,小朋友們有屬於自己的能量和趣味,創作學習的這四年,大家在歡笑、挫折、安定及滿足的過程中發展出不同面向的能力,每當我們聚集在一塊兒時,總會在過程中創造歡樂,同時激盪出新的火花。

展覽中可以看到各領域的初體驗,例如工藝類:藍染、木工、皮革、陶藝等的職人精神;多媒體類:電腦繪圖、攝影創作的視覺趣味;複合媒材類:環氧塑脂、流動畫、各類平面創作等,作品呈現出對於未來的各種嚮往,歡迎大家共同來細細品嚐,尋找當初在藝術裡玩出不同口味的能量!
 
開幕時間: 2021年5月12日(週三) 上午10:30
展覽日期:2021年5月8日(週六)至2021年5月16日(週日)
展覽地點:藝文中心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票價: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05-08~110-05-16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