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藝起遊戲 藝起夢】─2022新生國小美術班第七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

新生國小自4月27日至5月4日於文化處藝文中心展出美術班第七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展出全校3至6年級美術班學生作品共200餘件作品,創作媒材有水彩、水墨、平面設計、版畫、複合媒材等,獨特的藝術作品,呈現這群熱愛藝文孩子學習的心路歷程,刻畫出細膩豐富純真多彩的世界。

展覽主題【藝起遊戲 藝起夢】,你是否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遊戲的快樂時光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求的夢嗎?
在美術殿堂裡,我們彷彿在一場場遊戲裡探索藝術的奇幻世界,一次次的歷程都使我們更認識自己、更了解彼此,在美術薰陶下,找到前進的方向。
而夢想就像一面旗幟,帶給我們動力,讓我們實現人生的價值。我們這群新小美術班志同道合的學生們,正在持續地一起朝著夢想勇敢前進!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暢遊藝術的世界,一起感受藝術在心中舞動時的快樂。

【藝起遊戲 藝起夢】─2022新生國小美術班第七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
展期:111年4月27日至5月4日
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17:00 (12:00-13:30閉館消毒 週一休館)​
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1、2樓展覽室及藝廊
展覽資訊
  • 日期 111-04-27~111-05-04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