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回顧

【步入藝境】─2023新生國小美術班第八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
新生國小自4月25日至5月2日於文化處藝文中心展出美術班第八屆畢業美展暨聯合展覽,展出全校3至6年級美術班學生作品共200餘件作品,創作媒材有水彩、水墨、平面設計、版畫、複合媒材等,獨特的藝術作品,呈現這群熱愛藝文孩子學習的心路歷程,刻畫出細膩豐富純真多彩的世界。
 
展覽主題【步入藝境】,從進入美術班起,我們便一步步學習、一步步努力,認識了各種不同的人事物,快樂的探索與學習多元藝術,為的就是能夠進一步了解跨越時空如魔法般的藝術世界。
 
步入藝境讓我們從日常生活步入藝術殿堂,現在,即將步入下一個學習階段,我們除了體會藝術的美,更從生活中實踐藝術,領略藝境。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暢遊藝術的世界,一起步入藝境。
 
展覽資訊:
展期:112/4/25(二)-112/5/2(二)
地點:臺東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2F藝廊
開放時間:0900-17:00(周一休館)
展覽資訊
  • 日期 112-04-25~112-05-03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