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展覽預告

2021臺東美展

「臺東美展」是臺東縣政府每二年舉辦一次的重要藝文活動,今年投件作品可見創作者長年積累經驗的成熟之作,也同時有初生之犢挑戰傳統的創造思維,激盪、交流出令人驚艷的活力。

本屆美展歷經兩階段激烈評審,由近百件參賽作品中,選出東方媒材類21件、西方媒材類30件與攝影、雕塑及新媒體藝術類40件,共計91件得獎作品;各類第一名分別為東方媒材類:張倍源《余光中詩台東》、西方媒材類:蔡元桓《原始的呼喊》、攝影、雕塑及新媒體藝術類:黃振峰《羈絆,畸絆?》。評審團隊表示參選作品總體來看,東方媒材類在傳統框架中力求突破,西方媒材類作品多有細膩之情,攝影、雕塑及新媒體藝術類則有新意,但三類一致的是對內外環境牽動情感之詮釋,體現對當代集體生活的幽微觀察。

「2021臺東美展」展覽日期自110年12月4日(星期六)起至12月26日(星期日)止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展出,得獎者將以創作邀約您進入藝術世界,歡迎喜愛藝文與探索臺東文化的朋友們蒞臨參觀。

╴​
2021臺東美展
展期:2021/12/4(六)-2021/12/26(日)​
時間:週二~週日 9:00~12:00;13:30~17:30(週一休館)​
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1F、2F展覽室&藝廊
展覽資訊
  • 日期 110-12-04~110-12-26
  • 地點 藝文中心1F展覽室及藝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