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0-07-15

「2021臺東美展」入圍複審名單出爐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3729
「2021臺東美展」初審會議業已完成作業,參賽作品在一番激烈爭逐及評審委員苦思討論下,計入圍複審共99件作品。
「2021臺東美展」採初審、複審兩階段辦理,從110年5月20日起至6月20日止受理報名,並分為第一類東方媒材類、第二類西方媒材類、第三類攝影、雕塑及新媒體藝術類等三大類,今年作品計第一類132件;第二類199件,第三類247件,總評審數達578件。
縣府文化處鍾青柏處長表示舉辦多年的臺東美展歷經幾次的轉型,而達到今日的規模,期望透過藝術多方的視角與創作語彙間的交流,提高人文藝術之深度及廣度。今年美展除延續前年臺東獎2名外,也提高獎金,以鼓勵優秀創作者持續精進藝術造詣。
 
◎「2021臺東美展」預計將於8月初受理複審收件,屆時將評選出各類獎項名次。
◎初審通過名單詳如附加檔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