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1-04-11

「111年臺東美術館藝術下鄉-行動美術館」公共藝術講習開放報名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265
是否對生活周遭的藝術感興趣?是否想更了解它們在環境中扮演的角色?或是還在煩惱如何為日常增添一些美感?歡迎各位,不論是政府機關、學校或一般民眾,一起來開闊對於「公共藝術」的想像限制,可以發現藝術可以這樣呈現在你我眼前。
本次課程為鼓勵大家辦理公共藝術推廣及藝術設置,邀請講師分享公共藝術案例,為您煩惱的計畫撰寫提供一個方向。
更多活動課程詳情,請參閱官網活動頁

演講人:顏名宏 (德國國立紐倫堡造型藝術大學藝術與開放空間學博士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副教授、 教育部藝術教育推動委員會委員、文化部公共藝術諮詢委員會委員、 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校園美感環境再造計畫計畫主持人)

第一梯次
主題:校園公共藝術與美學教育
時間:2022年4月15日 14:30-16:30
地點:金峰鄉公所會議室
對象:機關學校或文化藝術、教育工作人士 

第二梯次
主題:公共藝術業務推展與環境美學
時間:2022年4月16日 10:00-12:00
地點:臺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
對象:在地機關或工程執行相關單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PN9TMbRFQT2xAsW7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