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1-06-30

「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徵件延長至7月15日,總獎金高達120萬元!

發佈單位:臺東美術館 點閱率:1042


臺東縣政府舉辦的「南島國際美術獎」徵件原截止時間為7月1日,因疫情影響,主辦單位決定延長收件時間至7月15日下午5時,徵件不限媒材,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持有在臺居留證之外籍人士皆可報名參加,本屆「南島國際美術獎」首獎3名各獲獎金40萬元,竭誠歡迎藝術創作朋友們踴躍報名!

饒縣長慶鈴表示「南島國際美術獎」今年邁入第七屆,我們期望召喚藝術家打開世界之心以山海自然及南島語族的人文脈絡、環境議題、生活記憶等元素拓展藝術創作之能量,也希望透過良性競爭平臺,鼓勵對南島文化有興趣的國內外藝術創作者從事具創造性的藝術活動。

本屆「徵件型美術獎」著重於藝術展現,徵件不限媒材,決審由評審評選出10位(組)藝術家,並以佈展形式展演創作作品,本賽事採用線上報名徵件,報名時間延長至7月15日止,請至臺東美術館官網填寫報名表單 http://210.71.38.167/ 並上傳作品圖片,詳細作品規格請參閱「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簡章內容。
QR-Code
QR Code
Top